。。。。。。楼小十

人就是不断在推翻自己,混乱,不知所措,在重建信仰的过程。

新‘’年

最后一天,回想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。

以至于强烈的感受到新的一年的将近。

年初,奔波摇摆了一年,终于还是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。感恩。

这一年,遇到了一个好的team,一个好的boss。

带着温暖和能量,感谢让我在其中慢慢成长。

这已让我觉得万分幸运,感恩。

年初计划的两次长途旅行,也在今年如愿实现。

十月的马来西亚,十一月的台湾。

甚至包含其中一次次的带队短途中获得的感动。

让我体会到旅行不关乎地点,而是在这个地方有没有让你得到心灵的休憩。

这次回了台湾,又让我看见最初的自己的样子,在原地等我的老师和朋友。

第一次和全家人的旅行,虽然磕磕碰碰,

也感受最原始的开怀和彼此深深的牵绊。完美的旅行大概就是这样。


十二月的旅行真是,五味缠杂。

这是心中对今年的殷殷期盼,但真的来的时候,真的不知道怎么说。

身体永远比头脑反应得更快。

所以不要随便许愿,因为它真的可能以任何形式实现。

现在到了寺里,跨过门栏,在众人中站定,听一段诵经,内心也随着沉下来.

站在佛祖面前,不求什么功名利禄,只求内心的平静。


今年也交到很多朋友,各种kind的。现在想来都是很愉快的经历,

虽然有可能短短的一个相交,但为彼此都制造了美妙的回忆继续前行。

亦要感恩,身边一直陪伴的朋友。那么一直一直,不离不弃。


读了一些书,看了一些电影。

明天便再慢慢整理来。


2014年只希望,自己做的东西留下得再多一点多一点。

-4.读12本书。

-3.这一年身边的很多人会结婚会出国会离开,也会重新遇见。

祝福,不思量。

-2.长途心灵之旅一次,和家人一次。台湾见亲人一次。

-1.学会爱别人多一点,爱自己亦是。

0.内心的平静




评论
©楼小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