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楼小十

人就是不断在推翻自己,混乱,不知所措,在重建信仰的过程。

嗯,,,最近觉得人生似乎有某种似曾相识的循环。

最近像陷在一个荷尔蒙的怪圈,

有一个人,就站在那里。我却踌躇犹豫不前。

一个相处了4年的朋友,火花却是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也许是因为一次旅行,再次提醒了我对方体贴的特质。

所有认识我们俩的朋友都极力支持我们在一起,

仿佛一眼能看见我们幸福的未来。

他们帮我分析着,甚至都做了一张表格分析,仿佛所有事百利无一害。

我这两天快被荷尔蒙压的喘不过气,

但也是一瞬间像起了反抗之心,老子不干了。

似乎他变成一个很陌生的存在,我都快记不起他作为朋友的好感。

当我第三天起床,前两天的好感,憧憬,幸福感,荡然无存,

仿佛一瞬间之前被逼退的理智,攻城成功,顺利抢夺回地盘。


嗯。。。。感觉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东西。


评论(2)
©楼小十 | Powered by LOFTER